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專業 LED 照明光源

SORAA® 是專業照明領域中的世界級 LED 照明燈具供應商。 SORAA® 以在標準 LED 燈具 (MR16 / GU5.3, GU10 等燈泡類型) 中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而聞名。其豐富的產品選擇和 SNAP System 配件系列輕鬆更改光束角度、色溫值、光束形狀等,都使其適用於各種照明應用因而SORAA® 在世界各地的不同項目中有相當高的認受性。雖然 GU10 燈泡的單價會比 MR16 燈泡高,從易於維修的角度來考慮的話 GU10 燈泡可能是一個更合適的選擇


SORAA® 調光方案

雖然我們的調光器並沒有為特定 LED 燈泡生產商設計,對於追求優質照明效果的客戶,我們一般會建議客人考慮 SORAA® 品牌的產品。 所有 SORAA® 的產品都可以調光對 LED MR16 燈泡有經驗的用戶應該會意識到 LED 調光器 和 12Vac 電子變壓器絕對影響 LED 燈泡的調光表現。如果尺寸允許,我們建議客戶一併採用 SORAA® 品牌 的12Vac 電子變壓器。作為正式列為 SORAA® 兼容調光器(詳見 2017年兼容列表 第 5 頁)客戶可以考慮我們的 DZ3G450DIAL DZ4G450MULT 鋁合金面板 LED 調光燈掣DZ2G300TUNE 方案配合 SORAA® 燈(MR16 和 GU10)使用。


SORAA® optima™ 12Vac 電子變壓器

至於對 SORAA® LED MR16 燈膽有調光暗經驗的客戶應該很明白,調光器與 12Vac 電子變壓器的重要性。由於調光效果往往跟採用的部件有直接關係,我們亦曾經花了一些時間來來測試不同的電子變壓器配合我們的調光器與 SORAA® 燈泡做出來的調光效果。有關這部分,有興趣的客戶可以參考我們的產品 影片介紹

在這裏我們不得不提 SORAA® 自家品牌的 optima™ 12Vac 電子變壓器,在我們採用不同的調光方式來匹配 12Vac 電子變壓器都能夠做出相當滿意的調光效果。如果價格或尺寸可以接受的話,我們一般建議客人一併採購 12Vac 電子變壓器及 LED MR16 燈泡,假如應用需要調光功能的話,那麼我們建議一併跟我們的調光方案採購,節省所需要的測試時間與資源。


影片示範

在本短片中,就讓我們利用調光器來匹配不同的 SORAA® LED MR16 燈泡來了解 SORAA® 的調光效果。除了本短片外,有興趣的客戶可以在我們的 短片介紹頁面,了解更多有關 SORAA® 燈泡的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