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最低亮度記憶

由於 LED 調光器和 LED 驅動器或燈具的可靠調光深度之間通常存在差異,因此最低亮度記憶的功能就是要把調光範圍優化。事實上,我們所有的直氣調光產品都繼承了最低亮度記憶功能。因此,我們在這部分詳細介紹一下該功能。


DZ3G450DIAL LDCP 系列

對於我們的調光模塊和調光燈掣,用戶都可以請按下列程序來設定最低亮度記憶:

  1. 抽出旋鈕然後把最低兩部記憶的白色按鈕找出來。我們的調光燈掣會採用特別的合金旋鈕,則需要使用六角匙來鬆開合金旋鈕。
  2. 像正常一樣調校當下亮度,然後按下記憶設置按鈕,控制器便會把當下的亮度儲存成為新的最低亮度記憶。
  3. 重新安裝旋鈕可以完成整個設定過程。

請注意,當用戶感覺到調光範圍太狹窄或好像無法調光的時候,我們建議客戶檢查或重置內存記憶。如要重置 DZ3G450DIAL 的最低亮度記憶,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抽出旋鈕然後把最低記憶的白色按鈕找出來。我們的調光開關會採用特別的合金旋鈕,則需要使用六角匙來鬆開合金旋鈕。
  2. 按住內存最低記憶按鈕,同時關燈,等待藍色指示燈完全熄滅後。在仍然按住內存設置按鈕的情況下,再次開燈,待藍色背光 LED 再次亮起後才鬆開內存設置按鈕。
  3. 重新安裝旋鈕可以完成整個設定過程。

請注意,我們的 DZ3G450DIAL 有一藍色指示 LED 燈作為背光。假如用戶希望把背光關掉,他們可以利用最低亮度記憶按鈕的一個隱藏功能來關閉背光 LED 指示燈。要關閉背光指示燈,當調光器在正常操作過程中,用戶可以按住記憶按鈕 5 秒鐘,然後藍色指示燈就會關閉。 同樣地,用戶可以利用相同方法,再次開啟背光指示燈。


DZ2G300TUNE 系列

對於我們的動態照明控制器,以下設置或重置最低亮度記憶。程序同樣適用於撥動開關和按鈕開關版本。

  1. 雙擊亮度控制開關 (關燈) 。
  2. 按住色溫控制開關,等待燈具自動亮起來,即代表控制器已進入最低亮度記憶的設置模式。
  3. 用戶在按住色溫控制開關的同時,同時使用亮度控制開關進行光度調校。
  4. 一旦鬆開色溫控制開關,當前的光度就會被保存為新的最低亮度級別,控制器將會禁止往下調光。
我們建議客人利用一根 LAN 線八芯線把牆上面板與控制器連接上。 對於僅使用單一開關的 LED 調光應用,客人可以額外連接一個輔助按鈕簡單按鈕,這個輔助開關的唯一目的是當用戶需要調教最低亮度記憶時能夠短暫地把色溫控制開關 CCT- 端子跟電器接地GROUND。 由於在正常操作中,用戶不會觸碰到這個輔助開關,電工可以將其隱藏在面板背後的掣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