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適合不同安裝需求的 LED 調光解決方案

自從 2015 年推出第二代 450W LED 直氣調光模塊以來,我們一直為不同的 LED 調光應用提供交流與直流的控制產品和解決方案。今天,我們提供 LED 調光模塊調光燈掣、和 可配訂制面板的調光控制器 等,共三種方案來滿足不同的設計與安裝需求。


LED 調光模塊

我們的交流和直流 LED 調光模塊為專業照明人士和電氣承辦商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自推出以來,我們的調光模塊已在公立醫院病房、餐飲、零售、商業、住宅和大廈大堂中等不同的環境中提供各式各樣的 LED 調光方案今天,我們的交流相切(直氣)調光模塊有 DZ3G450DIALDZ4G450MULT。而我們的 1-10V 控制模塊則有 DZ1G1TEN。其中,DZ3G450DIALDZ1G1TEN 是我們最常用的產品。

我們的 450W / 220Vac - 240Vac LED 後切調光器模塊可以在 單火線操作 下提供深度調光功能,並提供優化調光範圍所需要的 最低亮度記憶。「單火線操作」的意思是指 數位相切調光器能與常規燈掣串聯,使光暗掣適用於改造或新安裝項目中、或直接代替白熾燈調光器(一般稱為可控硅調光器(TRIAC Dimmer))。這些功能使從傳統照明或由原來不可調光的 LED 燈改做成可調光 LED 應用變得容易。

至於安裝方面,電工可以輕易地將 這些調光模塊安裝到一、二、或四孔的面板 上。在一塊四孔面板上,電工可以安裝三個調光器模塊和一個開關、來做到會議室中有三組獨立調光和一個總開關的燈掣。同樣地,電工可以安裝一個調光模塊與三個常規開關。又或者,電工可以利用單刀雙擲(SPDT)開關配合直氣調光器來實現雙向控制。這些示例都展示了調光模塊在實際安裝中的靈活性。


LED 調光燈掣

在住宅和商用項目中,我們非常明白設計師和最終用戶特別注重燈掣和調光開關的外觀和材料。在專注開發各種調光模塊後,我們於 2019 年開始為自己的模塊產品提供對應的實心鋁合金面板、提高產品的外觀。

吸收模塊產品讓客人靈活組合的優點後,並針對模塊在嵌入塑膠面板後不容易拆除的情況,我們特別設計了能夠容易組合、同時帶來優雅感覺的 高檔鋁合金面板作為我們的調光燈掣平台

LDCP-ROTA-2G_BK 是我們把 DZ3G450DIAL 模塊組裝在黑色實心鋁合金面板上的 黑色單路 450W 的 LED 直氣調光燈掣。自推出以來,客戶對這系列的反應良好,我們亦將繼續開發更多產品來豐富這產品類別。

我們知道在住宅和商業應用中,一般需要按照不同的燈具匹配直氣或直流的調光器(例如:燈泡需要直氣調光器,燈帶需要直流調光器)。當有了這獨特的面板平台之後,電工和照明專業人士就可以靈活地運用我們不同的模塊產品、靈活地針對不同位置的燈具組合成獨特而一致的調光燈掣。有興趣的客戶可以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LED 調光控制器

假如調光模塊和調光燈掣代表我們的現成 LED 調光方案,那麼我們在 2019 年中推出的動態照明控制器就為客戶提供了 一種可支定制面板的 LED 調光方案

這款 LED 調光控制器面向需要訂制面板(例如,人手打磨)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在應用層面上,電工只需要將面板上的機械開關連接到我們的 DZ2G300TUNE 控制器就可以進行 LED 調光。當然,客戶亦可以挑選我們的實心鋁合金面板完成設計。

事實上,除了當作 LED 調光控制器外、該控制器還可以同時控制可調白光 LED 燈具的亮度和色溫來產生各種照明效果,感興趣的客戶可以參考我們的 動態照明 產品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