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鋁合金面板 LED 調光開關

作為 2019 年新增的產品,動態照明控制器 是我們在標準入牆式的 LED 調光開關以外提供的 另一種 LED 調光方式當用於 LED 調光時,DZ2G300TUNE 照明控制器 提供 單撥桿開關界面 來調節亮度。

基本功能跟標準品相同,但隨著我們把電氣控制部份從面板上抽出來,用戶和設計師就有更大的自由度來選擇面板包括來自不同供應商的面板在右圖中、左側的撥桿直接連接到我們的照明控制器上當配上優雅的面板後,這是一款非常適合 住宅商業 環境的方案。該控制器具有以下特點:

一、熱鍵操作(開關,在最光和用戶自訂的光度之間快速切換)

二、用於優化調光範圍的最低亮度記憶

三、循環操作(亮度在最光或最暗時自動向相反方向改變)

為了支持客戶的應用,我們還開發了 兩類實心鋁合金面板LCNC-TG0X 系列及 LCNC-PB0X 系列有關這產品的不同應用,請參看相關 章節


雙通道開關

雙通道開關住宅商業 應用中的標準配置。例如,浴室入口處的面板上通常都會有一個燈掣開關和一個排氣扇開關。(右側,這兩個銀色面板是我們自己的實心鋁合金面板之一,LCNC-TG01-2L_SV

然而,在市面上找到在同一塊板上有一個 LED 調光開關和一個常規開關的產品並不容易。要找到一款有這樣配置,還可以匹配房內設計風格的面板可能更具挑戰性。在設計師選用我們的面板前,一般都會詢問如何處理其他非照明用途的面板來配合他們的設計

事實上,我們在較早前不同的住宅調光項目中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由於我們的 DZ2G300TUNE 控制器只需要一個撥桿來調光,雙通道面板上的另一個插槽就可以通過常規撥桿開關達到其他設備的開關目的。因此,最終用戶和設計師就可以靈活地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而不用擔心電氣上的控制。

注意這裡的常規開關可以是作照明或其他用途。這種靈活性可以為整個空間提供了一致的面板設計。請注意:大電流設備,例如:13Amp 單相熱水器需要在常規開關後端使用 接觸器 或類似設備。有關此單撥動開關解決方案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 此處,或 聯繫我們 進行查詢。


動態照明控制器

當用於 LED 調光時,我們的 DZ2G300TUNE 是一款 300W / 220 - 240Vac 能提供單撥桿的開關界面的調光控制器。這方案讓設計師和最終用戶選擇他們喜歡的帶有瞬時開關(撥桿或按鍵開關)的面板,而調光操作則留給我們的控制器。

接線方面,我們建議利用 CAT-5 / CAT-6 網線把面板連接到控制器上。跟我們的 LED 調光器模塊一樣,這照明控制器同樣是 後相切輸出。因此,用戶可以把這方案想像為我們的標準 LED 調光模塊或調光開關。同樣地,只要把不同的面板並聯到控制器上、就可以實現多位置控制

事實上,這 DZ2G300TUNE_TOGG 動態照明控制器除了可用作調光功能之外,還可以利用相同方式控制可調白光 LED 燈具的色溫。感興趣的客戶,請參閱相關章節來探索動態照明的可能性。請參閱 DZ2G300TUNE_TOGG 產品手冊。


實心鋁合金面板

我們的實心鋁合金面板,LCNC 系列有兩個子系列:

  • LCNC-TG0X(撥動開關)
  • LCNC-PB0X按鍵開關)

而在 LCNC-TG0X 子系列中,我們再按不同的撥動開關設計細分為四類。

在這裡,我們展示了我們的 第一款實心鋁合金面板LCNC-TG01-2G_CG。 在完成了這香檳金和銀色面板之後,我們開發了一系列的無螺絲(隱藏式螺絲)面板、各種顏色和類型的瞬時開關(翹板和按鈕)的面板。有關我們面板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 動態照明 / 實心鋁合金面板 部分


影片示範

有關調光控制器的具體應用,請參看相關的 應用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