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產品週期管理

隨著我們繼續發展自己的市場地位和產品,我們的一些產品已經完成了它們的使命,不再是我們的重點。 其中包括我們的第 2 代 LED 調光器模塊和 2.1A Type A 型 USB 電源適配器。


第二代 LED 調光模塊

DZ2G450DIAL 和 DZ1G450CAPS 是我們於 2015 年首先進入照明市場的第二代 450W LED 調光器模塊。DZ2G450DIAL 的獨特之處在於,該裝置具有供安裝人員選擇後沿或前沿相切調光的選項。

然而,隨著我們繼續開發我們的後沿相切調光核心,這款旋鈕調光器被在 2017 年推出的第三代旋鈕調光器 DZ3G450DIAL 取代。在推出市場數年之後,我們在 2021 年初將 DZ3G450DIAL韌體更新為我們的第 5 代調光核心。

同時,單按鍵 LED 調光模塊 DZ1G450CAPS 已被我們在 2018 年推出的 DZ4G450MULT 所取代,而且這第四代產品在單按鍵的基礎上還提供兩路調光的功能。及後我們在 2019 年推出的 DZ2G300TUNE 控制器,又進一步完善了單按鍵控制的設計。

DZ2G450DIAL 和 DZ1G450CAPS 模塊不再適用於新設計,請參考更新的同類產品。


USB 電源適配器

在我們的產品組合中經常被忽視的是,我們還向客戶提供了非照明產品。今天,我們仍然為特定客戶提供用於移動設備充電器的 A 型 2.1A USB 模塊。

請參見 DZ1G2.1USB 產品手冊。



線上 LED 調光器

曾經有客戶向我們反映他們嘗試過利用市場上的線上調光器(Line Dimmer 或 On-Cord Dimmer)配合一些高級檯燈不止一次出現意外。幸好家中傭人和辦公室同事及時發現,並制止了火警,意外中並沒有人命傷亡。當然一些高檔家具及地氈就泡湯了 。

在跟客戶了解情況之後,我們了解到由於線上可控矽調光器和 LED 燈泡並沒有適當地匹配起來,發生過熱情況。所以,我們在這個設計中特別設定入了過溫保護功能。當板載傳感器超過預設溫度閾值時,控制器將關閉調光輸出。 在熱量適當地消散之前,用戶將無法打開燈。 該 LED 指示燈也將改變顏色。雖然這個產品最終並沒有量產,可是亦讓我們接觸到 LED 燈的其他調光應用。

請注意,這線上 LED 調光器並未投放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