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簡介

在這部分,我們詳細解釋如何利用 DZ2G300TUNE_TOGG 控制器和 撥桿面板 完成 LED 調光控制。假如我們現在希望調校一盞 LED 筒燈,那麼我們需要準備 單撥桿面板DZ2G300TUNE_TOGG 控制器相切 LED 調光驅動器 和 一盞 LED 燈也就是說,客人可以發現 這配置跟一般標準調光器的做法基本相同。相對標準調光器,我們把 調光器的電子控制部分從面板上抽離到一個獨立的控制器。這樣,用戶在挑選面板時就只需要選擇機械開關的面板,因此在 選擇心儀面板上有極大的自由度在面板選擇方面,除了 撥桿式 的面板外,我們還有 翹板按鍵式 面板來迎合要求。請參閱我們不同的的 鋁合金面板系列


功能

在功能方面,單鍵式調光控制 是在 DZ4G450MULT 的基礎上新增了一些功能。


開關

亮燈

任何向上或向下撥動

關燈

向下雙擊

全亮度

向上雙擊

上下調光

向上 / 向下撥動

循環(自動改變強度漸變方向)

按住不放(自動,僅在達到最光/最暗光度時)


接線

由於 DZ2G300TUNE 控制器是設計給 動態照明應用。在動態照明應用中,用戶可以通過一對撥桿控制燈具的亮度和色溫。 因此,當控制器僅用作調光用途時,我們需要一門額外的開關來設定最低亮度記憶。 該輔助開關可以視為 “內存記憶設置按鈕”,僅在相關設定時才需要。在實際安裝時,我們建議電工可以把這額外的開關收藏在面板背後的燈掣箱內。

至於接線方面,我們建議使用 LAN 網線,作為 面板與控制器之間的直流傳輸線接駁。 從面板背後的端子到控制器之間只有四根直流傳輸線:

用於調光控制:DIM+、DIM-、GND
對於 “內存設置按鈕”:CCT-、GND(共享)


最低亮度記憶

在此設置下,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最低亮度記憶:

  1. 關燈
  2. 按住 內存記憶設置,等待燈自動亮起來(表示已進入內存記憶設置模式)
  3. 按住 內存記憶設置鍵 同時,照常利用 撥桿 調整光強度
  4. 一旦釋放 內存記憶設置鍵,當前的光強度將被儲存為新的最低亮度,設定就完成了。

請注意,如果最低亮度設定得過高,則會出現好像沒有了調光功能一樣。 反之,如果將最低亮度設定得太低,則會讓下一位用戶誤以為無法正常開燈。 因此,我們建議最低亮度應該設定在有一定的可見光度水平。


產品影片介紹

為了讓有興趣的客戶更容易掌握上述的不同用途,我們特別製作了相關的產品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