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可調白光路軌燈效果

在我們不同的可調白光 LED 燈具應用中,可調白光路軌燈可算是最容易應用的項目。透過跟不同的畫廊及藝術館等最終客戶接觸和在實際項目中得到的經驗,我們的可調白光路軌燈越來越貼近客戶不同的應用需要。

從兩線到四線路軌、簡單選擇、獨立調校、洗牆應用、在現有的調光路軌系統上增加調色溫功能,到利用手機應用程式控制,我們的可調白光路軌燈方案在不同應用上都可以大幅提升整個系統的可用性。

圖顯示兩支 20W / 4000K - 1800K 的可調白光路軌 典型照明效果參看我們有關 動態照明產品的應用部分


各種不同路軌燈應用

在最簡單的應用中,客戶可以在一般的兩線路軌上掛上我們的高功率、可調光束角、可調白光路軌燈。然後用戶可以通過路軌燈上的兩個旋鈕獨立調校路軌燈的亮度與色溫。由於沒有牽涉任何系統,整個安裝過程跟一般路軌燈的安裝相同

對於一些希望做到洗牆效果的客戶,我們可以提供不同版本、讓客人可以在同一條路軌上同時調校多盞路軌燈。 當然,我們也可以提供簡易的亮度與色溫選擇方案,讓客人不需要逐支路軌燈調校。

對於一些 已有調光路軌系統 的客戶,我們的方案同樣可以在無需更新現有系統的前提下,大幅提升整個系統的可用性。 至於一些由於路軌高度或其他原因不方便經常調校的客戶,我們的方案也可以 更改成利用手機應用程式操作的模式適合不同的需要

在實際應用中,每個客戶需要的不盡相同。很多時候即使客戶亦不一定預先知道展覽需要的燈光效果。由於我們的方案非常靈活,我們在開發不同類型的燈具,特別是高功率燈具的優勢比較明顯。至於其他可調白光路軌燈的應用細節,請參看 相關章節 介紹。有興趣的客戶可以向我們查詢。


影片示範

在以下的影片介紹中、我們利用四線路軌來示範可調白光路軌燈的應用。除了這應用方式外,我們的方案可以配合其他方式來實現調光暗校色溫的照明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