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適合各種安裝的 LED 調光方案

自從 2015 年推出第二代 450W LED 直氣調光模塊以來,我們一直為不同的 LED 調光應用提交流直流控制產品和解決方案。今天,我們提供 LED 調光模塊LED 調光燈掣 LED 調光控制器 等,共三種方案來滿足不同的設計與安裝需求。有興趣的客戶可以參考我們的 產品解決方案目錄 進一步了解以下就讓我們為不同類型的方案逐一簡介。


LED 調光模塊

我們的 交流直流 LED 調光模塊 為專業照明人士和電氣承辦商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自推出以來,我們的調光模塊已在公立醫院病房、餐飲、零售、商業、住宅和大廈大堂中等不同的環境中提供各式各樣的 LED 調光方案。 今天,我們的交流相切(直氣)調光模塊有 DZ3G450DIAL DZ4G450MULT。而我們的 1-10V 控制模塊則有 DZ1G1TEN。其中,DZ3G450DIAL DZ1G1TEN 是我們最常用的產品。

直氣調光模塊方面我們的 450W / 220Vac - 240Vac LED 後緣相數位調光器模塊 可以在單火線操作下提供深度調光功能,並提供優化調光範圍所需要的最低亮度記憶單火線操作 的意思是指 數位相切調光器能與常規燈掣串聯,使光暗掣適用於 改造新安裝項目 中、又可以 直接代替白熾燈調光器(有些人稱之為可控硅調光器TRIAC Dimmer))。這些功能使從傳統照明或由原來不可調光的 LED 燈改做成可調光 LED 應用變得容易。

至於安裝方面,電工可以輕易地將這些調光模塊安裝到一、二、或四孔的 面板 上。在一塊四孔面板上,電工可以安裝三個調光器模塊和一個開關、來做到會議室中有三組獨立調光和一個總開關的燈掣。同樣地,電工可以安裝一個調光模塊與三個常規開關。又或者,電工可以利用單刀雙擲(SPDT)開關配合直氣調光器來實現 雙向控制。這些示例都展示了調光模塊在實際安裝中的靈活性。


LED 調光燈掣

在住宅和商用項目中,我們非常明白設計師和最終用戶特別注重燈掣和調光開關的外觀和材料。在專注開發各種調光模塊後,我們於 2019 年開始為自己的模塊產品提供對應的實心鋁合金面板、提高產品的外觀

吸收了模塊產品能夠讓客人零活組合的優點,並針對模塊在嵌入塑膠面板後不容易拆除的情況,我們特別設計了適用於我們所有的模塊產品能夠容易組裝、同時比塑膠面板帶來 優雅感覺的高檔鋁合金面板作為我們的調光燈掣平台

我們知道 在住宅和商業應用中,一般需要按照不同的燈具匹配直氣或直流的調光器(例如:燈泡需要直氣調光器,燈帶需要直流調光器)。當有了這獨特的面板平台之後,電工和照明專業人士就可以針對不同位置的燈具組合向我們訂購所需的調光燈掣

右圖所展示的是我們的一路 450W 直氣調光燈掣 LDCP-ROTA-2G_BK LDCP-ROTA 系列 我們把 DZ3G450DIAL 模塊組裝在實心鋁合金面板上的 黑色 LED 調光開關。自推出以來,客戶對這系列的反應良好,我們將繼續開發更多面板與不同的顏色來豐富這產品類別。


LED 調光控制器

假如上述的 調光模塊調光燈掣 代表我們的現成 LED 調光方案,那麼我們在 2019 年中推出的 動態照明控制器DZ2G300TUNE就為客戶提供一種 支援訂制面板(例如,人手打磨)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在應用層面上,電工只需要將面板上的低壓機械開關連接(建議網線)到我們的 DZ2G300TUNE 控制器就可以進行 LED 調光。當然,客戶亦可以挑選我們的實心鋁合金面板完成設計。

事實上,除了提供後緣相切調光輸出之外,這方案最特別之處在於用戶可以 利用相同的方式調校可調白光燈具的色溫來產生各種照明效果(動態照明),又或者可以在 同一雙通道面板上組成兩組獨立的燈光控制右側DZ2G300TUNE 控制器有兩種型號,DZ2G300TUNE_TOGG 適用於撥動開關和搖桿開關,DZ2G300TUNE_PUSH 適用於按鈕面板。 有關此解決方案的詳細信息,請參閱相關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