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1-10V 控制器應用

1-10V 在螢光燈管照明控制中就已經出現。我們的 1-10V 控制器則為照明專業人士、電氣承包商和照明燈具製造商提供簡單直接的解決方案。在以下的項目中,我們特別選擇了一些商業應用來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調光的應用之外,在我們 DZ1G300TUNE 動態照明解決方案中我們還把 1-10V 控制器用在色溫控制,從而展示這種簡單控制技術的多樣性。在該解決方案中,DZ1G1TEN微調選項 也同樣在 調校可調白光燈具色溫範圍 中發揮其獨特作用。


大廈大堂

LED 燈條是室內設計的標準配置,其靈活安裝特點可構建成各種形狀的天花燈。 這是一個採用了許多 LED 燈條的大廈大堂項目。 在這項目中,我們的 DZ1G1TEN Meanwell HLG 系列 的大功率 LED 驅動器一起負責大堂內的調光功能。

彌敦道上某商業大廈的翻新項目中,大堂內所有 LED 燈具都需要增加調光功能來響應環保設計。可是由於預算所限,設計團隊無法使用照明系統。其中,大部分照明燈具都是基於恆壓 LED 燈條所拼砌出來的,其餘的吊燈和各式燈具需要相切調光都是來自歐洲。在這個項目中,我們的任務是為承辦商提供調光解決方案有趣的是,當時 LED 調光項目並不是那麼流行,所以 LED 燈條供應商和工程公司在 選擇調光驅動器方面 並沒有太多經驗。

考慮到整個大堂內的高功耗,假如承辦商以 標準電源和在每個電源與燈具之間加上額外的 PWM 控制器的方式來調校光暗,電工需要安裝大量的設備,項目佈線將會是一個噩夢而且因為空間的限制,不可行。故此,我們建議團隊考慮使用具有 雙工作模式的大功率調光驅動器簡化所涉及的佈線。最後,我們非常高興承辦商採用了我們建議,並如期完成項目。事實上,這個項目中同樣採用我們的 直氣調光器,可是我們不會在這裏作特別介紹。


零售環境

除了 餐飲 應用,從 珠寶店眼鏡連鎖店,我們的調光模塊在零售環境中也很受歡迎。 亮度控制是一種簡單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為空間設計增值,讓消費者在商店中愉快消費。

在這些應用中,調光開關與燈掣開關通常安裝在電器房內。在實際項目中,電工一般都會同時利用 直氣調光1-10V 控制器 配合不同的燈具。我們的模塊產品能夠容易安裝到普通的塑膠面板(23 * 23mm 開孔上,電工們能夠在 同一個掣箱內盡量安裝調光器來節省空間也是考慮因素。這些特點也成為我們的 模塊產品 在相關環境中被廣泛採用的要素。

更有趣的是,客戶可以在 混合兩種不同調光裝置的基礎配合我們的 DZ1G300TUNE 控制器 在調光應用的基礎上加入調色溫的新元素。有興趣的客戶,請瀏覽動態照明章節或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