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項目經驗分享

從過往遇到的一些項目中,我們抽取了一些有關產品應用過程中比較重要的課題,編輯成這產品支援的不同章節。我們希望客戶可以在計劃項目前先參考相關內容,又或者當他們在項目中遇到類似的問題時能夠有一個概念,讓他們能夠快速地找到解決方案。

產品兼容性測試 是我們經常提醒客戶需要留意的地方,在相關章節,我們指出產品兼容性包括兩個概念,其中一部分是指調光器與驅動器之間的兼容問題。另一部分,我們以普遍的 LED MR16 燈泡來說明電子變壓器與 LED MR16 燈泡之間可能出現的兼容性問題。

除此以外,我們把一些 常見的調光問題 與相關解決方案收錄在有關章節之中。雙向控制最低亮度記憶設定 也是一些比較常見的功能要求,我們亦把不同的方案按相關功能收錄在一起,這樣客戶就可以更加了解不同方案的設定來判斷他們所需要的型號。

此外,我們亦把 1-10V 控制器動態照明方案 的不同內容分類,方便有需要的客戶快速瀏覽需要相注意的事項。我們在 遺留產品 之中簡單介紹了一些現在沒有主推的方案讓有興趣的客戶可以更加了解我們的產品發展歷史。最後,客戶可以從 下載中心 下載產品相關文件細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