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深水灣的住宅調光項目

在過去的一段長時間、我們一直有更新關於我們 正在開發的一個新產品組合。通過一番努力,終於完成了我們的 動態照明控制器及相關的可調白光燈具和鋁合金面板等 來把我們的產品組合擴充到 調光與調色溫的應用在這個來來回回的過程中,我們非常高興在產品開發過程中能參與到實際項目來吸收經驗。在我們跟高端商品展示行業中有代表性的客戶討論他們需要的產品可以更有效地讓我們掌握實際需要。

除了基於我們現有調光產品而開發的 色溫控制器DZ1G300TUNE)方案和衍生的可調白光路軌燈方案外,我們亦很高興向客戶分享我們的 動態照明控制器 DZ2G300TUNE 亦已完成一個住宅項目中,為全屋內的所有 LED 和鎢絲光源提供調光功能


早期階段

在這個項目中,牽涉到多種類型和品牌的 LED 燈具,所以我們亦 需要為部分燈具匹配可調光 LED 驅動器。有些燈具的功率非常低,除非拆除假天花板並重新佈線,否則幾乎不可能在單一驅動器上串接多個燈具。


DZ2G300TUNE 控制器

為了兼容屋內已完成的佈線,我們還特別把 雙撥桿界面(Toggle Switch Interface)修改成 雙按鍵界面(Push-Button Interface)、這樣也間接地豐富了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支援更多種類的按鍵。在這項目中、除了要提供我們的調光控制器外、我們需要協助團隊為屋內的各式各樣不同燈具匹配和提供合適的可調光驅動器、才能為客人做到全屋調光的要求。因此我們樂見之前為撰寫 選擇 LED 可調光驅動器應用筆 的努力也在這項目中得到發揮機會。


項目完成

雖然在緊逼的項目時間表上遇到不同沒有預計到的轉折和壓力,但通過跟與建築師,承建商,照明供應商和電工的溝通,從一開始不知從何入手、到一同在地盤合作解決各種問題、一同向業主示範我們的方案。最後到項目終於完工,大家都非常滿意而感到一份真正的團隊精神和樂趣。我們為止而感到自豪!


謝謝你,團隊。

2019 年 5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