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更多路軌燈和調光器的開發

在我們為藝術畫廊的盛大開幕趕上可調白光路軌燈的交期之後,我們繼續進行針對畫廊營銷活動。與此同時,在有了這次項目經驗之後我們持續研究可調光束角路軌道燈之外的其他選項。

在固定光束角的基礎上,我們探索了另一款 30W / 6000K – 2800KCRI 90+ 的可調白光 LED 芯片 LTAC-6028-H19-XXD_1CT_WT 是一款以 15 / 24 / 38 / 60D 固定光束角的可調白光路軌燈選項。此外,在我們以這款固定光束角路軌燈來接觸更多畫廊客戶時,我們在光學上稍為修改一下使我們能夠做到類似劇院照明中常見的照明效果功果。對於僅需要調光的應用,我們可以提供相切調光或獨立和調光的路軌燈版本。

對於相切調光版本所需要的調光器承接著我們推進鋁合金面板 LED 調光器的項目我們將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在這裏所顯示的白色鋁合金調光器同樣適用於我們的上次調光路軌燈 。另一方面,客戶對我們的白色合金面板 LED 調光燈掣 (LDCP-ROTA-2G_WT) 的反饋也比較積極,這將是我們下一個推出的項目。在右側,我們可以見到白色 LED 調光開關正在把一盞 30W / 5000K / Ra > 90 六英寸開孔的嵌入式筒燈調暗。

20211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