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可調白光條狀燈具

除了採用大功率的 COB 之外,我們提供另一類適合作為 筒燈 洗牆燈 用途的 可調白光燈具我們的可調白光燈條是由 多枚低功率可調白光 LED 芯片組成,使我們能夠靈活提供 不同尺寸 的燈具。

這款多芯片可調白光燈具,提供更可調白光筒燈一樣的功能,一般覆蓋的色溫範圍在 4000K - 1800K6500K - 2700K ,同樣具有 CRI 90+ 顯色性。至於額定功率方面,一般設定在 5W15W、及 25WLTML 系列常規調光 LED 驅動器 供電,並可以由我們的 DZ1G300TUNEDZ2G300TUNE 動態照明解決方案控制。兩種 300W 解決方案都可以連接單一或多盞可調白光筒燈。

LTML-4018-T09-1X1-15D_WT 是一款 5W 可調白光 LED 筒燈,類似於 LED MR16 燈的尺寸。1800K 至 4000K 的色溫範圍,涵蓋了各種常見鹵素燈的色溫。 一般而言,我們建議使用多盞 5W 可調白光燈配合單一控制器來實現所需的效果,可以更有效益地平衡成本和功能。

此外這裡我們展示一個比較有趣的配置,我們將一盞 5W 可調白光 LED 筒燈 (LTML-4019-T09-1X1-15D_BK) 和一個 7.5W SORAA® LED 燈泡連接到同一個控制器 DZ2G300TUNE 上。 雙翹板開關面板 ( LCNC-TG04-ROCK_DG ) 上的 亮度鍵 控制著可調白光筒燈和 SORAA® LED 燈泡的亮度,而 色溫鍵 則可以調校可調白光筒燈的色溫。 換句話說,我們的解決方案允許可調光和可調白光燈具連接在同一條火線感興趣的客戶可以參看這款 25W 可調白光條狀燈具 產品的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