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辦公室內的可轉色溫 LED 燈管應用

重新設計的晝夜照明控制器

2023 年 5 月 26 日


自年初推出 晝夜節律照明控制器 以來,我們得到了一些相當有啟發性的客戶反饋。大多數的反饋都是希望能夠在 多間房間內同時不需要新增任何昂貴的照明系統來運用這個概。 這促使我們針對如何把控制器連結到 BMS (樓宇管理系統) ,並可以連接更多 外圍設備來豐富我們的設計。作為這些客戶反饋的結果,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這則消息中分享重新設計的 DZ3G300CLM1 控制器和相關的 辦公室會議室安裝實例

重新設計的控制器能夠與辦公室內的 Wi-Fi 配合使用,讓用戶可以通過 可調白光 LED T8 光管 設定不同的場景,控制器同時接收從 日光傳感器 的輸出來自動調節窗邊燈盤的光度,並通過同樣的移動應用程式控制 智能玻璃(霧化玻璃)的開關。

這種簡單的設計可以使會議室被納入更廣泛的系統的一部分,以便連結到不同的 BMS 系統內。這新控制器是我們新產品開發過程的一部分。一如以往,在實際安裝經驗中並且與相關物管維修代表討論之後,我們正著手一種 新型的可調白光 LED 燈管控制(基於交流控制,而不是基於直流控制),以簡化安裝和維護支持。在完成這個項目之後,我們會將新想法組織成各種產品繼續我們的產品開發之路。

有關這方案的更多資料,請參看我們的 晝夜規律照明解決方案小冊子(更新版)


晝夜規律照明控制器

推出 DZ3G600CLM1 控制器
2023 年 1 月 3 日


隨著我們持續開發 動態照明解決方案 並遇到新的應用,我們推出了 DZ3G600CLM1,一款全新的 600W 晝夜規律照明控制器Circadian Lighting Controller)。與過往使用手動控制的設計不同,新控制器配合 標準定時器(Timer)來 自動化可調白光燈具的控制。 這控制器有兩種操作模式供選擇。 設計師 / 用戶可以選擇簡單地在不同的時段切換色溫(Fixed CCT Output)或 選擇在切換的過程中逐漸改變色溫,複製晝夜規律照明的本質(Circadian Lighting Output)。 設計師 / 電工可以輕易選擇操作模式,並通過定時器進行所有色溫週期變化的設定。我們的演示套件使用 備有移動應用程式的數位定時器,大幅簡化設置過程。
在這新設計中,我們把 公立醫院病房 用作為我們的目標應用,並探討新解決方案如何比我們之前提出的混合控制(Hybrid Control)方案更適合這目標應用。在最簡單的應用中,用戶可以在早上和飯後時段把燈具設定為冷白色溫來提高工作效率,之後的時段則改為溫白色溫為病人營造舒適的休養環境。同時,護士(操作員)無需參與操作,享受自動化的好處。由於這主要是有線的設計,這方式比使用無線控制相關的燈具的方式更容易獲得電磁波兼容(EMC)相關的產品認證。
此外、病房內會混合使用調光和非調光的 LED 照明燈具,例如 LED 光管 (T5 / T8) 和筒燈。 使用 DZ3G600CLM1 控制器,我們可以輕鬆地在公共位置安裝非調光的 LED 光管面板,並在床頭位置安裝調光筒燈;所有燈具的色溫都可以一致且自動地變化。可調光筒燈亦可以兼容在一些醫院病房已經採用數年的牆上調光開關DZ3G450DIALDZ1G1TEN)。 為了提高這方案的可行性,我們特別準備了 標準雙針端子的可調白光 LED 光管T5 / T8)。


歡迎來到我們的新網站

推出新的營銷工具
2022 年 8 月 1 日

自 2015 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 LED 調光產品和解決方案 的開發和產品在本地市場的營銷。 隨著我們的 動態照明產品組合 的加入,我們豐富了 LED 照明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實用且有趣的 LED 照明體驗。今天,我們很高興所有 LED 調光器、照明控制器、照明設備和燈具都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服務。

為了加強我們的營銷溝通,我們 重新開發了網站讓客戶可以更加容易瀏覽和掌握我們的解決方案的多樣性在網站開發過程中,我們更新了部分早期的內容,並且集中在新方案的應用解說上。客戶可以在新建的頁面更容易地找到相關的營銷和產品資料。此外,我們還能夠分享了一些產品開發背後的理念和目標,例如我們開發動態照明方案的背後原因和我們的期望等等 通過與不同的客戶交流,我們能夠更加容易從客戶的角度來了解我們的方案,在本質上也幫助了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方案!我們將會持續更新網頁內容,讓客戶可以更加容易掌握我們最新訊息。

請參閱我們的 產品解決方案目錄 (中文版本),來先對我們的解決方案有一個初步認識。

查閱更多 公司消息


藝術畫廊中的可調白光路軌燈
藝術畫廊的參考項目
2021 年 10 月 29 日

自從我們完成了動態照明解決方案的開發以來,我們一直在營銷可調白光和動態照明控制器以及相關的可調白光照明燈具。此外,我們一直在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探索珠寶照明以外的又適合我們方案的應用。在各種可調白光照明燈具中,我們認為 可調白光路軌燈對我們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應用

這是因為我們能夠以單一方案在不同的應用場合中,為客人提供適當的照明燈具。從 獨立控制牆上面板控制(就像一般調光燈具從牆上面板調校路軌燈的亮度和色溫),兼容現有的調光系統,到 混合無線控制(使用移動應用程式)等不同應用環境我們的方案都可以作適當的配置來提供可調白光路軌燈的價值。各種可能性代表了最小可行產品的威力,讓我們可以根據個別客人的需要作出適當的配置為他們提供合適的產品方案。自完成安裝以來,我們很高興畫廊客戶一直在舉辦不同的展覽,並對可調白光路軌燈這應用感到滿意!


查閱更多 參考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