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國際拍賣行的珠寶照明

從開始向其珠寶團隊介紹我們一系列的動態照明方案, 到最終完成在蘇富比鑽石(香港)辦公室的安裝後,尤其我們在辦公室內再向團隊介紹時包括一些之前沒有參與過的同事即時的積極反應,我們對方案能夠被採納在客戶的 珠寶照明應用 感到相當興奮。

圖中見到的不同實心鋁合金面板是連接到隱藏在天花板上的 DZ2G300TUNE_TOGG 控制器 的用戶界面。每一塊面板都可以調校控可調白光 LED 燈具的亮度和色溫(由於需要保護客人私隱我們在這裏並沒有顯示有關燈具)。

另一方面,我們還在 S|2 畫廊的私人鑑賞室內安裝了 可調白光控制器 (DZ1G300TUNE) 的方案。當我們回想起整個重方案介紹樣板示範最終安裝到現場向整個團隊解說解說時,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簡單介紹我們的動態照明方案

我們解決方案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個不多於兩個實體鍵的簡單用戶界面,讓用戶可以像一般燈制開關輕鬆地從牆上調校需要的燈光效果。僅使用這兩個實體鍵,用戶就可以利用 熱鍵模式 執行日常操作,保存 觸發他們的偏好記憶(兩個色溫值),使最終用戶可以輕鬆地感受到動態照明的好處。

乍看起來暖調光和動態照明的確有點相似,所以我們就嘗試用下圖來展示暖調光和動態照明(或可調白光)的根本區別。簡而言之,暖調光是一種調光應用,用戶可以在調暗光線的時候從中性白改變成為較暖的食色溫。最值得留意的是這種變化都是沿著一條預設的調光曲線進行。另一方面,動態照明允許用戶調整照明效果,能夠在光度與色溫變化之間獨立調校,不會因為調暗了冷白光無可避免地變成暖白光,反之亦然

2019 年 7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