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LED 調光開關系列簡介

在我們的動態照明開發項目中,我們同時開發了可以配合調光模塊的鋁合金面板,來提升光暗的外觀。這款數控加工實心鋁合金面板,同時可以為特別著重產品外觀的設計客戶和最終客戶,提供一種新的方案。客戶尤其對這款配合我們的 450W 單火線操作的 DZ3G450DIAL 旋鈕模塊的 LDCP-ROTA-2G_BK (黑色鋁合金面板調光燈掣) 的反應不錯。在較早時候,我們亦已經準備了白色鋁合金面板的設計。

作為增強營銷傳播的另一項努力,我們特別準備了一份介紹 LDCP 系列,即在實心鋁合金面板上的 LED 調光開關的營銷手冊。我們的調光模塊的靈活特性與實心鋁合金面板的配合可以為尋求優質 LED 調光開關的客戶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

我們知道在住宅照明或調光項目中一般會涉及不同的照明設備。因此,有必要在室內空間同時使用 AC 和 DC 種類的調光控制單元。例如,我們經常會在同一個房間內應用到海灣照明和燈泡或者筒燈;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在同一個房間內同時使用直流和交流調光控制。只要利用面板與模塊產品,我們就可以輕易地提供標準和訂制的調光開關,從而保持燈制開關的一致性

在這本 LDCP 系列產品簡介 中,我們還總結了不同模塊的電氣接線以及客戶在匹配可調光燈具時需要留意的一些常見問題。有興趣的客戶,可以先參考文件或直接聯絡我們。

2022 年 7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