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將軍澳醫院病房調光項目

成立於1999年的將軍澳醫院,將軍澳醫院是一家為西貢和將軍澳社區提供二級護理服務的香港急症醫院。在病房內調校光暗是醫院環境中的非常有效的,能夠為病患提供舒適的環境休養和康復,並為經常面對人手緊張的前線醫院員工減輕工作量的好方法。

其近期的病房(3B、5B)翻新項目中病房有對 T8 LED 燈盤調光 的需要。在這個項目中,每個相切調光調光需要調校四個 T8 LED 光管燈盤 (每盤大概四支 4 英尺 / 18W LED 光管)。

因此,每個調光器必須處理 288W 或更高的功率,以便為外部 LED 驅動器 (CAMLITE®) 提供穩定的相切調光控制。在承辦商利用不同的白熾燈調光器 (TRIAC Dimmer) 碰到各種不同問題後,我們很高興我們的 450W 數字後沿相位調光器 (DZ2G450DIAL) 可以他們解決相關的調光要求。

自該項目以來,九龍東和九龍中區的不同公立醫院病房都使用了我們的相切調光器(DZ2G450DIALDZ3G450DIAL)和 1-10V 控制器 ( DZ1G1TEN )。

2016 年 11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