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藝術畫廊中的可調白光路軌燈

首先感謝 Ben Brown Fine Arts (Hong Kong) 的項目機會,讓我們的 可調白光路軌燈 在其新畫廊中為不同的 藝術展覽 中有一個發揮的機會。我們相信這是在藝術畫廊中應用可調白光照明比較領先的案例之一

自 2021 年底完成安裝以來,我們很高興客戶對我們的路軌燈感到滿意,並在這段期間舉辦了許多展覽活動。通過觀察畫廊客戶如何在他們的工作中利用我們的可調白光燈,並同時比較其他畫廊,我們可以更容易了解不同畫廊的需要掌握什麼類型的產品,更加適合不同類型的藝術畫廊。

由於這款 30W 的可調白光路軌燈可在一般的路軌(又名單相電路或兩線路軌)上工作,因此其安裝與一般路軌燈一樣簡單。在首次為客戶掛燈和與客人討論燈光設置時讓 我們可以親身體驗產品是如何在畫廊中被使用和轉變色溫在同一幅畫上的視覺效果分別。換句話說,使用錯誤的色溫對展品所產生的負面影響這增長了我們的產品應用經驗,並幫助我們持續留意產品應用的各種方面,尤其是在照明效果。

需要強調的是,除了獨立應用之外,我們的解決方案也修改成為適用於可調光路軌,也就是說客戶已經有了現成的調光軌道。同樣地,客戶可以將常規調光路軌燈一樣從牆上調光暗和調色溫。又或者根據現場環境配合無線控制一起使用。此外,由於我們的動態照明解決方案不僅適用於路軌燈,客戶還可以應用我們的解決方案於筒燈和其他照明燈具在多功能房間中可以做到非常實用的照明效果。

有關產品和應用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相關頁面 或聯繫我們。

圖片來源:Ben Brown Fine Arts(香港)
2021 年 10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