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Aésop(香港)辦公室的調光項目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品牌背後也有其理念。雖然我們只是在辦公室短暫停留,但在位於中環的 Aésop 香港辦公室,我們也可以到其開放、有趣的工作環境和嚮往自然的氛圍。在搬入新辦公室後不久,我們受照明顧問公司邀請辦公室來一起了解辦公室內的各種調光問題。辦公室裡幾乎所有的燈具都是相切調光的,而客戶也有試過不同供應商的調光器,結果發現筒燈(內裏採用 SORAA© GU10 和 MR16 燈泡)還是會出現不同的閃爍情況,而且調光器亦會發出嗡嗡聲。在電工正在把我們的 DZ2G450DIAL 替換 32V 500 系列進行測試的時候,電工還向我們分享了,由於有些光暗掣制在幾個月內燒掉了,他還需要經常到辦公室更換調光器。由於佈線已經完成,這確實限制了客戶的選擇。

在今年較早時候(2022年),當化妝品公司搬到新的辦公地點時,這次使用了我們的 DZ3G450DIAL 調光器。這次我們又受邀辦公室去了解調光出現的問題,最後我們把這次的經驗總結到產品 支援頁面 的有關串擾問題(Cross-Talk)部分。

在這裡,我們希望再一次感謝 LIGHTSWITCH(照明顧問)為我們打開的項目機會。

2017 年 4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