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產品短片: 使用動態照明控制器進行 LED 調光

除了可調白光照明控制之外,我們的 動態照明控制器 (DZ2G300TUNE) 還提供了另一種類似標準 LED 牆上調光器的相切調光方案。事實上,當我們把電子控制部分與面板分開之後,客戶就有很大的靈活性來挑選適合他們需要的面板。 我們的動態照明控制器支持瞬時開關,因此客戶可以使用低壓機械式開關來接駁到我們的控制器上。實際上,我們亦已經利用這個方案為室內設計師完成不同的採用住宅調光項目,請參閱我們的 應用頁面 了解更多相關應用。

在本 短片介紹 中,我們利用我們的動態照明控制器配合一盞 SORAA© Vivid™ LED 燈泡和 Optima™ 12Vac 電子變壓器來示範相關應用。

2021 年 5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