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利基產品創新與項目參與

創新求進步產品開發本來就應該在開發與修正的過程中把產品改良從而提升產品的價值。所以,在產品開發的同時,我們亦強調項目的參與,好讓我們可以更加了解客戶的需要和產品的實際應用情況。今天,我們非常高興見到很多新舊客戶在不同項目中直接採用我們的產品,或通過 門市夥伴 訂購產品。


鋁合金面板 LED 調光燈掣

雖然不同的調光項目功能大同小異,我們了解到不同類型客戶各有他們側重。現在,為 產品增值的配套產品開發 亦成為我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吸收了模塊產品的靈活性特點考慮到室內設計師和最終用戶對 高級燈掣 的需求,我們對最近推出裝配在 鋁合金面板上的 LED 調光燈掣 的市場反應感到滿意。尤其,當我們通過與照明供應商,照明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師討論不同的產品查詢,更加了解到他們的需要。此外,通過與客戶和行內人士分享過往的項目經驗,我們可以借鑒他們對市場需要的見解,進一步確認和修正我們的商業策略。客戶同樣可以更加了解我們發展燈控技術背後的脈絡。

我們目前的重點在 完善鋁合金面板調光器組合,開發更多 可調白光 LED 燈具 來加強我們對動態照明項目的支援。此外,我們還提供 可調光燈具,讓客人在產品應用中能夠有更多選擇。


適用於 LED 調光和動態照明的控制器

在採購 LED 燈具時相信不難留意到 LED 跟傳統燈具最大分別之一是 LED 可以針對特定的色溫生產。所以在推出幾款 LED 調光產品之後,我們開始著手開發 同時可以調光暗及調色溫的動態照明方案在市場定位方面,我們希望做到 無須照明系統又容易維修的方案。因此,我們開發了針對不同應用的可調白光與動態照明控制器

與此同時,我們希望這些新產品能夠做到後向兼容的用途。也就是說能夠跟我們過往推出的調光產品互相呼應,為客戶增值他們的照明應用。因此,可調白光控制器 (DZ1G300TUNE) 可以配合我們的 兩種旋鈕調光器 (DZ3G450DIALDZ1G1TEN),來完成最簡單的操作。由於某些客戶的應用環境比較特別,我們亦研究了不同的、能夠採用無線控制的控制方法 (Hybrid Mode 及 Dual Mode) 來增值應用。同時 動態照明控制器 (DZ2G300TUNE_TOGG 及 DZ2G300TUNE_PUSH) 又可以在使用 單撥桿 的情況底下做到 LED 調光 的功能。這些都是在兼顧到不同客戶的應用需求而想出來的新點子。請參閱我們的 產品解決方案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