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website! See our Dynamic Lighting Controller with LED T8 Tunable White Tube Office Installation in the News section

動態照明控制器什麼

DZ2G300TUNE 我們從相關動態照明項目中所創作出來的第二款產品。DZ2G300TUNE一款 300W / 220Vac – 240Vac 動態照明控制器。這款產品的開發概念跟 DZ1G300TUNE 剛剛相反,我們把 動態照明相關的控制功能用戶定義的偏好記憶(CCT1、CCT2 和最低亮度)熱鍵操作整合到單一控制器上 來大幅度削減安裝的複雜性,特別適合 住宅辦公室 環境安裝。

至於控制方面,與我們的雙旋扭介面類似,DZ2G300TUNE_TOGGDZ2G300TUNE_PUSH 控制器分別支援兩種機械開關接口(撥動開關和按鈕)。最終用戶可以通過 機械式撥動開關翹板開關按鈕 直觀地調整照明效果:撥桿向上把燈具調光或將燈具的色溫值從暖光往冷光方向調校,反之亦然 。

此外,DZ2G300TUNE 控制器的另一個設計目標,是能夠讓最終用戶和設計師有相當大的空間來挑選他們的 心儀面板 配合他們的室內設計。有關控制器的詳細內容請參看 DZ2G300TUNE_TOGG 產品說明書有關這產品的不同應用,請參看相關 章節


LED 調光操作

事實上,我們在 LED 調光方案的章節中已經介紹過這款動態照明控制器。假如,客戶的應用無須調校色溫,那麼客戶可以利用相同的方法,在 單鍵 的情況下把控制器當成 300W 的調光控制器來應用。

與此同時,在這個兩路面板展示套件中,我們可以看到面板上的兩個撥桿是獨立的。其中一支撥桿是連接到 動態照明控制器 (灰色控制器) 和 LED 驅動器 (白色驅動器)上然後調校 照明燈具 在上方的調光 LED 驅動器是為條型燈具供電的 單通道恆流輸出的 LED 驅動器

另一支撥桿是連接到背後的 接觸器 (Contactor),然後再連接到 LED 燈泡 (MR16) 上的 12Vac 電子變壓器。在這裏,我們特別把接觸器展示出來的原因是由於某些應用中牆上的開關需要連接到 大電流 的電器上,例如: 13A 單相電熱水爐,那麼我們就需要接觸器來處理。接觸器的接駁只有在大電流應用時才需要。我們可以見到這解決方案易於佈線,而且所有器件都容易更換的,這使得長期維護的工作變得簡單。請參閱我們的 住宅和商業新照明應用 小冊子。


影片介紹

我們的動態照明控制器除了可以作為 LED 調光應用之外,我們可以利用同樣的方式調校可調白光燈具的亮度與色溫。在這影片中,我們介紹了相關的操作。



影片介紹

除了撥桿形式的面板之外,對於一些喜歡按鍵式面板的客戶,可以參考這類產品。對應的控制器型號為 DZ2G300TUNE_PUSH。